似乎又回到過往,在低潮時重新開個blog寫些事情.但是每每總是又在事後全部刪掉,留下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任憑荒廢.
妳真的傷到我了.我想這件事情可以跟我父母對家庭與我的影響同列,或許我倆對"堅持"一詞有不同定義,可以的話希望妳就跟他到永遠,不然未來又是太多犧牲者.
父母對我的影響就讓我近20年如此禁錮,我想如果順利,快一點10年左右我會釋懷,這數字對熟識我的人應該不會驚訝!!就如同政彥這小娘炮所言:你如果想死一死,麻煩不要讓我知道(你這貼心小Gay總是那麼清楚我我會努力幫你找工地男的).最糟情形只是又多一項失眠的理由.
妳上飛機前最後的一通電話儘是哭聲與對不起,當時我不想拿妳給的理由問妳,[他需要妳,妳放不下他.]所以就是[我不需要妳,妳放的下我?]結束通話,我在公園哭了近2小時,幾乎哭跑了園內所有人吧!!這真的很抱歉,對這些也想使用這公園的人我用悲傷霸佔了.
這是個美麗的錯誤.現在才要開始,我也要繼續我的人生.............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