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Hair

下午去理髮了

助理妹妹 : 你頭髮好長,留很久了吧!?      我回應才一年我頭髮長的快

如果心情的填補也能如頭髮的生長速度,我想,每個夜裡我都不會如此難受,像是等待著槍決!!

設計師削髮的聲音如此輕快,我對她說:好喜歡這聲音,多麼簡潔果斷.要是我的內心也能如此多好!!

都說女生失戀會剪短髮,這邏輯也適用類推我吧!!看著髮稍不斷落下,心情卻沒跟著沉澱,真讓人情何以堪.說著剪髮原因,淚水不爭氣的落下,稍微讓店家,客人驚嚇.爾後儘量把來到客人不併於我旁邊,謝謝你們的貼心,真的,我很感激.

新髮型     我要有新生活     更要有新人生       加油啊!!   自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