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失控

我以為能很豁達




依然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



我知道三個人都難受 但我還是失控了



或許 讓大家都沉澱



時間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



讓時間來淬鍊 相信我能證明所言不假



我是無法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的人 我只知道堅持與守候



相信是一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