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隊長

我是一號 我在前面


隊長 妳真的很可愛 妳懂得 了解的 我們都相信也比一般同齡小朋友多

妳那突然出口的字彙總是嚇到我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跟妳接話

妳跑的很快 但是在路口依然知道要等著二號過去

人生真的是很漫長的一段路 我知道跟妳提還太快

我希望

在妳長大前 我能一直當著三號 守在最後面

這心情 我想只有鐵雄出生妳才會體會吧

隊長: 約翰叔叔你是三號

沒有留言: